·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第二批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6-07 点击数:

6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鲁耀斌教授主持召开了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第二批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田志龙教授、杨超教授、陈平路副教授等各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胡蓓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鲁耀斌副院长说明了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指出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等同于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等同于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希望引起所有老师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接下来,大家对照着201270个课题研究方向,重点、有针对性地讨论了与我院相关的研究课题,分析了相关研究的方向、现状和目前的积累等方面。同时,大家就申报工作计划、招标公告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鲁耀斌副院长代表学院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并且请代表们回系里传达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动员老师申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