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一项成果获“第六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14-04-02 点击数:

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结果揭晓,共评出第六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7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企业2家,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人物4人。

我院蔡淑琴教授的《企业客户关系管理中服务机理与支持平台的研究》获“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商联)设立的“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社会力量奖,旨在通过奖励服务业领域的技术产品、管理制度、经营理念、流通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创新卓著的组织和个人,来进一步推动服务业企业的科学发展。该奖项包括“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人物奖”、“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企业奖”。中国商业联合会每年将从获得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特等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