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中央财政下拨逾30亿元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
更多
发布日期:2014-06-17 点击数:

(来源:人民日报)
中央财政近日下拨2014年专项资金30.45亿元,支持国家级基础研究基地的创新与发展。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07年起,中央财政设立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从开放运行、自主选题研究和科研仪器更新三方面,加大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稳定支持。截至目前,中央财政累计安排专项经费203.75亿元,其中2014年安排259个国家重点实验室30.45亿元,包括开放运行和自主选题研究经费21.87亿元,仪器设备购置和升级改造经费8.58亿元。
同时,中央财政创新支持机制和管理方式,实行以五年为周期的定期评估机制,结合评估结果,分类分档安排预算。同时,建立了仪器设备购置与全国科技资源清查结果相衔接的机制,避免重复购置。(原标题: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约30亿元专项资金)。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