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转发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6-07-04 点击数: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高等学校,厅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和湖北省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的功能作用,推动教育科学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经过前期征集、论证,《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一并发布,请各有关单位参照《课题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组织申报。

附件:

1.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指南

2.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3.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4.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湖北省教育厅

2016年6月15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