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文科学术导师聘任的申报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9-22 点击数: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启动文科学术导师聘任的申报工作,各学院请按照《人文社科青年教师学术导师制试行办法》的要求申报,原则上每个学院限申报一名学术导师,如有需要申报超过一名导师的学院,需排序,且学院签字盖章。

请各学院于20171031日前提交《青年教师学术导师申请表》。

提示:

如果入选文科学术导师,则学术导师协议书中有如下条款,请注意:

1.需学术导师所在单位提供同意知情书,同意学术导师在我校兼职学术导师

2.学术导师的工作目标及任务:

1.来我校对丁方开展学术指导,帮助丁方提升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

2.接受丁方前往乙方所在单位开展研修 个月。

3.指导丁方发表国际一流期刊论文 篇,或指导出版专著 部,或指导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项立项。

4.(学院可根据情况添加)

3.青年教师的工作目标及任务:

1. 前往乙方所在单位开展研修 个月。

2. 发表国际一流期刊论文 篇,或出版专著 部,或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项立项。

3.(学院可根据情况添加)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