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1-15 点击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要求,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的具体要求进行申报。

请于20171123日前,按通知要求提交材料。纸质材料请提交至文科处,电子版材料请提交至wukn@hust.edu.cn。其中《建议选题汇总表》需提交一份纸质。逾期不予受理,欢迎各位老师申报。

联 系 人:伍凯宁 孟静

联系电话:87543215

原始通知链接:

http://www.mcprc.gov.cn/whzx/bnsjdt/whkjs/201711/t20171108_693630.html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