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申报华中科技大学第二轮“一带一路”专项研究项目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1-20 点击数:

各文科院(系):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推动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现拟启动华中科技大学“一带一路”专项研究项目第二轮申报工作。

该项目重点资助青年教师赴相关国家开展调查研究或通过访学与国外学术机构开展合作研究的方式实施(资助赴国外的时间为3-12个月)。请各院(系)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围绕“一带一路战略的机遇与风险”有针对性地确定选题并进行申报。全校本轮拟资助5个项目,每个学院原则上限报一项。

申请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在所申报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和成果,并且能够切实担负起项目研究的组织和实施责任。

《项目申请书》(模板详见附件)一式5份经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将电子版一并报送人文社科处。申报截止日期12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伍凯宁 孟静

电话:87543215

电子邮箱:wukn@hust.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71120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