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奖”、“中国智库学术成果奖”、“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申报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0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2018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将联合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共同开展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奖”、“中国智库学术成果奖”、“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的评选工作,通知全文及三大奖项申报书,请详见附件。

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4份(含1份原件,3份复印件,其中一份复印件双章双签)。《申报书》要求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电子版材料以光盘形式提交,一张光盘对应一项成果,并在光盘上写明申报单位、成果名称和署名或申报人姓名。相关证明材料须提交原件的扫描件,纸质版材料可以是复印件,但须加盖单位公章;证明材料无法获取的情况,须提交说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申报材料于4月25日前报送至文科处。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