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北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学院认真组织,按通知的具体要求进行申报。

请各学院于2018年6月5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5份(含活页)和电子稿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文科处。3份评审和1份处里留存,1份交省教育科学规划办。

联 系 人:伍凯宁 沈丹阳

联系电话:87543215

电子邮箱:wukn@hust.edu.cn

原通知链接:

http://gov.e21.cn/content.php?id=20299

                       文科处

                     2018年5月7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