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2019文科双一流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数:

全校各有关院系:

2019年文科双一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有关院系结合自身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依据《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文科双一流建设项目设置方案》,积极组织申报2019年文科双一流建设项目。可申报的类别有:文科创新团队建设计划,智库建设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以院系为单位提交院系汇总表和项目申报书至文科处(东七楼614),含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Email:wukn@hust.edu.cn)。

联系人:伍凯宁时文琪

联系电话:87540381

文科处

2019年1月15日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文科双一流建设项目设置方案

文科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重点支持10个优秀的创新群体,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优秀人才,构建目标一致、团结协作的研究团队,保持学科研究方向和学科研究团队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并积极申报教育部创新团队或国家创新群体,争取实现零的突破。每个团队资助20万元,每个学院限报1项。


附件3:项目申报书模板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