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现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9179)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单位)按通知要求并结合《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按照教育部通知精神,我校推荐申报建设项目1项。

新建工程中心项目重点围绕核心关键领域、新兴空白和薄弱领域,主要包括:国家安全、人工智能、先进材料、数字技术、高端芯片与软件、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生命科技。

请拟申报学院(单位)及时与科发院基地办联系,并将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一式8份,双面打印,其中一份院系盖章领导签字)、申报汇总表于620日(周四)12点之前报送南三楼基地办105办公室,电子版本发送邮箱,科发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潘老师、高老师

联系电话:87543337

邮箱:kfyjdc@163.com

教育部通知网址:http://www.moe.gov.cn/s78/A16/s8213/A16_sjhj/201905/t20190531_383966.html

附件: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2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


科发院基地办

                                    201963


附件: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