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湖北省社科基金申报通知(9月21日截止)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5-22 点击数:

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项目申报公告

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面向全省,公平竞争,择优立项。有条件进行社会科学研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按规定申请资助。资助课题以研究经济社会问题、现实发展问题、湖北地方问题为主,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

二、2012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采取“以奖代补”的资助办法。申报者应按照《课题指南》要求,选择具体申报题目开展研究,并在受理期限内将研究成果报送我办,我办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三、申报通知、《课题指南》请从湖北理论信息网(http://www.hbllxx.com)上下载。

四、我办受理申报时间从2012年9月17日起至2012年9月28日止(学校提前一周截止)。

五、联系电话:027-87232374、87232365

中共湖北省委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附件:


关于做好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