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转发]关于申报第三届武汉青年科技奖的通知(5月7日截止)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4-27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三家联合发出的《关于开展第三届武汉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武科协[2012]24号)文件要求,第三届武汉青年科技奖评候选人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申报范围为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科技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者致力于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第一线工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年龄一般在38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可放宽到43周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详情可登陆武汉市科协网址http://www.whkx.org.cn/查询。

请校内拟申报第三届武汉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教师按单位报名并将申请表电子档发至校科协王柔邮箱wr7087@sina.com(联系电话8754305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7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校科协将根据申报人的科研、获奖等情况确定推荐候选人(1~2人),候选人填写武汉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后统一由校科协报送武汉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华中科技大学科协

2012年4月25日


附件:
关于开展第三届武汉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1、第三届武汉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doc
2、武汉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
3、武汉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xls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