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征集跨学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5月10日截止)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5-10 点击数:

各相关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重大项目的争取立项工作,现面向全校相关院系征集跨学科重大项目选题,并择优进行校内培育。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选题应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特别是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2.选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体现学术前沿并在学科建设中具有重大学术价值。  
3.选题应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通过联合攻关,能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
  4.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复。

  二、选题报送
  1.各相关院系应结合本院和校际联合的研究优势,组织团队充分论证,反复凝炼,使选题体现科学性、规范性和前瞻性,突出问题导向。
  2.每个选题应有5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研究内容和所要达到的目标等)。
3.请于2012年5月11日前,将选题和说明用E-mail发送至:renwen@mail.hust.edu.cn。联系人:童志勇,电话:87543215。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2年5月3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