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组织推荐2012年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专利信息师资人才的通知(5月18日截止)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5-11 点击数: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知识产权局,各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各专利代理机构,各高等院校:

为切实加强专利信息人才队伍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出《关于开展2012年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专利信息师资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国知发办字〔2012〕37号,详情请见http://www.sipo.gov.cn/tz/gz/201204/t20120423_677296.html),决定在全国选拔培养若干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专利信息师资人才。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选拔条件,各推荐1至3名人选,报省知识产权局汇总,对符合条件的经我局遴选后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其他人员将纳入我省专利信息人才和师资人才库。推荐材料(3份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务请于5月20日前(学校提交时间5月18日)报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与外事处。

联系人:林治国、许耀文

电 话:027-87641837

E-mail: linzhg@hbipo.gov.cn

地 址:武汉市武昌广八路8号

邮 编:430072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