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动态
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时间:2013-04-25 16:45:22 点击数:

 

  4月17日9点,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仪式的领导有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李佐祥,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朱元璋,省财政厅会计处科长黄朝晖,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鲁耀斌。一并参加开班式的还有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的60名学员。

  仪式开始,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鲁耀斌致辞,他对省财政厅各领导以及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这次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继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工程和“123”企业家培育工程之后我院承办的湖北省首批启动的六项重大人才工程里的第三项工程。学院将为本次人才培养工程提供大力支持工作,同时,他也期待此次培训班项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李佐祥介绍了当今人才市场的现状,强调学员们要加深对人才战略的认识,本次会计领军人才项目重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知识结构优化、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突出、职业道德高尚的高层次会计人才,倾力打造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端优秀会计人才队伍,推动我省会计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充分的会计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同时,希望学员处理好工作关系、学习关系、生活关系,转变好学员们作为学生的角色适应本项目学习计划要求,遵守纪律,勤奋学习,保持科学、规范、严谨的学习态度。

  黄朝晖就培训班各种管理制度作了讲话,首先他介绍了培训班管理细则和具体的请假制度办法,希望大家在整个培训期间遵守纪律,最后就下一步培训项目作了介绍。

  至此,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开班式圆满结束。

  

图片1.jpg

上一篇: 中国外交:新机遇,新挑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逸舟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12室
Tel: 027-87556704 Mail: p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