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成果
培训感想——会计领军人才第三期学员胡敏
时间:2014-05-19 15:05:48 点击数:

  作为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三期学员,有幸走进华中科技大学再次感受校园生活,度过了难忘的15天。

  这次培训的几位湖北本土大师风采令人折服,授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师们的共同特点,一是敬业,知道是会计领军培训,他们有针对性地修改教案,对学员更注重世界观、价值观的传递,更注重方法、思维的启迪,尽管他们已是60岁左右,一天的课程始终热情高涨,载歌载舞,下课了仍不厌其烦地为大家传道解惑;二是谦虚,越是大牌,越是以“教书匠”自居,他们的博征旁引和社会上所谓成功人士的夸夸其谈形成了鲜明对比,听了几天课,自觉不自觉地,在管理学院偶遇那些衣着朴实、行色匆匆的人士我会满怀敬意的驻足、颔首、礼让,而我往往会得到一个微笑;三是博学,他们是专家,但绝不局限于专业,他们有着文史哲的底蕴、古今中外的眼界、辩证批判的思考。这次培训,我最大的收获不在于专业知识的提升,而是再一次领悟,做什么样的人比做什么样的人才更重要。放下虚荣和功利,领军人才的光环下是沉甸甸的责任,毫无疑问,他们将是灯塔,耀我前行。

  三期是一个可爱的集体,男同学们不仅睿智而且幽默,女同学们不仅秀外而且慧中,朝夕相处的15天,我们交流工作学习感悟,分享丰盈美丽人生,与你们同行,真好!尚未结束已期待重逢,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作别喻家山的云彩!再会!

上一篇: 立足专业,夯实基础,弄潮时代前沿——会计领军人才二期班一组2014上半年集训记    下一篇: 认识你自己——会计领军人才第三期学员张东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12室
Tel: 027-87556704 Mail: p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