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成果
端午节九三社员看望财大支社寿星乔九如老师
时间:2014-06-03 16:32:39 点击数:

  (记者 崔淑芬) 5月30日,端午节前夕,九三学社财大支社社员崔淑芬与湖北省首届会计领军人才班同学一道看望了九三学社社员乔九如老师。湖北省首届领军人才班的学生包括武汉东湖学院崔淑芬副教授、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部部长桂明辉、湖北日报社财务处副处长游莉、中原电子集团总会计师张金枝等4人。

  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的乔老师,精神矍铄,见到几位年轻人笑颜如花,非常高兴。老人家拿出在美国的儿子带回来的巧克力请大家分享。几位年轻女性为老人家送上祝福,并请教老人长寿的秘诀,大家对97岁的乔老师的乐观、年轻和儒雅所倾倒,为乔老师与国家共同经历的颠沛流离和繁荣富强的经历而感动。她每天看新闻联播,记大事记,锻炼身体。大家传看乔老师年轻时美丽的照片,和毛老师才子佳人的旧照,令大家惊艳不已,交流中双方欢声笑语不断。乔老师尽兴处,唱起了悠扬的歌曲“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几位领军人才合掌应和,气氛非常快乐祥和,一直照顾乔老师生活多年的三儿子是个大孝子,一直陪着解说乔老师的传奇经历。

  天色渐晚,为不影响乔老师休息,大家依依不舍离开,希望中国的知识女性都如乔老师一般,历经风雨而娇艳依旧,让生命之花与国家的繁荣共同盛开。

上一篇: 聆听郑丁旺教授的无悔人生    下一篇: 宏观要宏的起来,微观要微的下去——首次培训小结 邱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12室
Tel: 027-87556704 Mail: pxglxy@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