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浓浓粽香 切切情深——我院2002级本科生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6-06-13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黄梦雨/文、摄)6月9日下午,我院2006届本科生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顺利举行。本次聚会分为校友交流会和年级大会两部分。

伴随着《栀子花开》温柔舒缓的乐声,校友交流会在管理学院116教室拉开了序幕,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刘彬表达了对时光飞逝的感慨和十年得聚的感动,各校友也深有同感,他们表示母校依然是熟悉的“味道”,仿佛毕业就在昨日,光阴似箭,同学们转眼已过而立之年,十年一聚,实属不易。校友们兴致高昂,欢畅地聊天,从峥嵘岁月谈到生活琐事,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c14942dda4ef2caabe468decf8a0f15.jpg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一同到管理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接着,校友们移步到了206多功能厅参加年级大会。年级大会由校友杨威致开幕辞,他表达了对各位校友能在端午佳节从天南海北齐聚母校的感谢与感动。杨威说,不管大家在哪个城市,什么位置,同学的情谊永远不变。在座的校友们深有同感,掌声阵阵。

QQ图片20160622084641.png

随后,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感想。台上的面孔或陌生或熟悉,都一样让在座的校友们感到亲切自然,他们口中的每一个故事,都有自己的影子。校友们还感叹,本科毕业之后,或读研或工作,一路上有顺利也有坎坷,但是华中大“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一直在激励鞭挞着自己。离校十年,华中大一直影响着他们不断奋勇前进。

最后,杨威总结说,“华科校友”这四个字对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意义。无论多久,大家都有着共同的华科记忆,这份难得的缘分一定会让校友们越走越近。校友们相信下个十年,下下个十年,他们依然能够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