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2002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团聚
更多
发布日期:2016-06-1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姚卓然/文、摄)6月10日下午,我院2002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共聚管理大楼119教室,重温往昔青葱岁月,畅谈师生情谊。

当天下午,校友们陆续到达管理大楼119教室,他们看到熟悉的曾经年轻的面孔如今都已有了岁月流逝的痕迹,不禁感慨万分。韶华易逝,毕业十年,多数校友都已组建了家庭,借着同窗共聚的契机,校友们又找回了往日的热情与活力,他们畅所欲言,共叙当年的师生情谊,回忆过往的趣事经历。

校友王军亮提议大家拿出大学期间的旧照片进行分享。这些照片中有彼此的“黑照”也有班级出游的合照,这些照片引发了校友们的阵阵欢笑和无限感慨。校友们说,一张张照片勾起了他们的回忆,在华中大的美好点滴又浮现在自己的脑海中,如今他们事业有成,却无不怀念当年的岁月。

其中一位校友的女儿也随母亲参加了此次聚会。小姑娘活泼可爱,在台上载歌载舞,引来在场校友的掌声与欢笑。部分因故未能参加聚会的校友也通过视频电话的方式与在场校友一一问好祝福。119教室里充满着欢声笑语,相隔十载,相聚不易,但校友们的情谊依旧。

最后,本次聚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