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2005级校友阔别十年再聚首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9-0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李杰/文 郑宇/摄)9月3日下午5点,我院本科2005级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校友阔别十年再次聚首,在我院219教室欢聚一堂。我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志学教授亲自主持,与在座校友畅谈十年间的沧海桑田。

  十年如白驹过隙,再次相逢,大家激动万分,纷纷讲述了自己在过去的十年间的经历。有的分享了自己经过努力和奋斗获得岗位升迁的喜悦,有的则讲述了自己放弃工作立志创业期间经历挫折的苦恼。大家一见如故,很快熟络起来,侃侃而谈。

  在听取了大家的讲述后,刘志学为大家一一作了职业分析,将大家在工作或者创业过程中的困惑一一解答,为大家指明了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发展形势上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各位校友均感到受益匪浅。

  看到这过去的十年里,每个人都有了巨大的改变,大家不禁感慨万分。同时,大家也为管理学院如今取得的各项成感到十分自豪和喜悦,也对每位老师做出的点点滴滴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时光飞逝,此次校友回访活动逐渐接近了尾声。大家集体合影留恋,并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IMG_3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