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2001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相聚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9-0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张昭/文 郑宇/摄)一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大学四年真挚的同窗情谊。9月4日下午,管院116教室歌声悠扬,我院2001级的市场营销班校友返校在此团聚,红白相间的纪念服整齐划一,暖暖情谊充斥全场。本次活动由校友办负责老师陈依莹主持。

  老班长提到《十年》是当年军训时学的第一首歌,现在十年再相聚,心中都是满满的感动。“十年来,大家有彷徨和无奈,也有收获和快乐,不知大家现在的情况与当年的理想有多大差距,但这十年的点点滴滴都是值得回忆的。”班长感慨道。

  接下来,同学们轮流发言,虽然这些年联系不多,但大家一见如故,很快就侃侃而谈起来。大家敞开心扉,将毕业十年来努力奋斗的感受一一诉说,有辛酸也有快乐。当回想起往事,同窗时的种种经历依然历历在目,有的不禁热泪盈眶。“朋友更多,路更好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保持联系。

  后来,在班长的带动下,每个人都讲述了自己的现状。天南海北,工作各异,但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在需要帮忙的时候互相伸出援助之手。最后每个人交换了新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相互邀请去自己工作的地方做客。

IMG_3585.JPG

IMG_3789.JPG

  此次聚会不得不提的是,有不少校友带着自己的儿女一起来聚会,会场也因此而变得格外热闹和温馨。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下次相聚的时间缩短至五年后。昨日同窗,今日相聚,大家共同热切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