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硕士85级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9-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杨璇/文)9月4日上午,我院硕士85级校友返校活动于管理学院411教室举行。此次返校活动与毕业相隔三十年,老同学见面皆感慨万分。

  校友们依次发言,叙述这几年来自己事业的发展状况、子女情况等,每个人借此机会彼此了解了对方的现状。后来,有的讲述了自己引以为豪的儿女的成长故事,简单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有的则分享了自己运动及饮食的心得,希望每个人在工作中不忘注重身体的健康。三十年转瞬即逝,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岁月匆匆逝去的无奈心情。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着,大家谈笑风生,不时还会回忆起30年前的往事。交流会结束后,每位校友均获得了一份由校友会提供的资料和纪念品。

全景.jpg

田老师讲了讲给校友的纪念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