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重温青葱岁月:我院1991级本科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再聚首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9-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王珩吉/文 栾明荃/摄)“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爱哭的你……”在歌曲《同桌的你》乐曲声中拉开了我院1991级本科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参与本次聚会的嘉宾有我院院长王宗军,以及当时的执教老师徐彩云、蔡淑琴、杨超、刘志学、田志龙。

  弹指挥间二十年,江城再续喜开颜。聚会伊始,两段连接过去与未来的视频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回忆。91级师生一同回顾了匆匆那年的岁月,也一起分享了如今的幸福时光。毕业二十年,每个校友都已组建了家庭。“宝宝猜猜看”的游戏环节中,每个校友集思广益,通过大屏幕的照片猜测孩子的父母,现场欢笑连连,将本次聚会推向了高潮。游戏结束后,王宗军院长致辞,他谈到了二十年前和二十年后同学们的变化,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2007年从科技楼搬入我院新大楼,2012年通过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之一的AMBA认证。接下来,王宗军院长又为11位被推举出的91级优秀校友颁发校友班级导师聘书,并合影留念。

  信管911班校友苏千里作为代表对母校和各位恩师的教导表示感谢,并提议大家全体起立鞠躬表示对母校的感恩;此外,他分享了自己在08年金融危机惨败时母校带给他的力量以及获得的人生感悟。他深感母校的“光环”和所结交的良师益友给自己带来了一生的财富,这也是诸多校友的共识。

  最后,刘志学、蔡淑琴、徐彩云、杨超老师逐一发言,共同寄语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将管理学院当做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

  至此,本次毕业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