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与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9-1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程生强/文、摄)9月7日上午,我院与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411教室成功举行。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书智,总经理助理李元梅、营运总监邝燕、信息部经理吴奎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我院院长王宗军、党总支书记金凌志、副院长龙立荣、副院长杨治、党总支副书记周智皎、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老师马士华、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杨超、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志学、财务金融系主任薛明皋、会计系主任刘启亮、科技管理与知识产权系主任买忆媛参加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由金凌志主持。

我院代表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陈书智董事长一行

  金凌志首先介绍了到场领导及嘉宾。活动正式开始后,王宗军先对陈书智校友进行了相关介绍,并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感谢他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关注。王宗军指出这次合作是全方面的合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构建管理研究中心,提供院企合作管理平台。二、开展科学研究,每年确定1-2项重点课题,2-3项预研项目。三、共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服务成长,共育英才。四、联合举办供应链管理前沿国际论坛。五、联合申报省部级和国家级奖励、基地。六、共建普路通信息系统。最后,王宗军再一次对陈书智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陈书智表示非常荣幸学院能够如此重视此次合作。他表明今后会有相当多的机会与学院的各个系合作,关键是怎样去落实,真正可以做到产学研相结合。“我们还需要提高高度,到另外一个层面上做事,提升价值。”陈书智讲道。他指出合作的过程是一个相互成就的过程,希望未来可以和管理学院进行长久的合作,提高未来长久的竞争力。“我们需要沉淀下来,一步一步地走,不必急于一时。” 陈书智说道。

  接着,陈书智与王宗军一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王宗军代表学院向陈书智赠送礼物以表心意。在自由发言环节,各个老师结合自己教学内容与在场嘉宾进行了交流。在全体合影留念后,此次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