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畅谈师生情:管理学院84届物资管理干部专修班校友聚首座谈
更多
发布日期:2015-10-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赵现廷/文 王鹏/摄)三十一年弹指一挥间。10月13日上午,我院84届物资管理干部专修班校友返校聚首,在我院110教室重温青葱岁月,畅谈师生情谊。我院党总支书记金凌志、院工会主席李长江,原经管院老师王嘉霖、汪勤稳、朱冬梅参加。单永福校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凌志书记向阔别三十一年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金书记回顾了我校从华中工学院到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变迁,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金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和名片,更是学院的宝贵资源,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校友们在聚会期间心情愉悦、生活愉快。李长江主席回顾了我院从南一楼到新大楼的变迁,他表示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原经管院王嘉霖、汪勤稳老师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为国家所做的贡献感到欣慰,希望校友们将管理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有的年近花甲,有的已过古稀。他们畅所欲言,有校友回忆当年坐大巴穿越大别山来上学的经历,有校友怀念当年的西七舍和校园的夹竹桃,更有校友戏言自己是为了聚会而玩微信学电脑的“老家伙”……而今,他们事业有成,却无不怀念31年前的青葱岁月和当年的师生恩情。最后,本次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校友们还将先后到院史馆和校史馆进行参观。

_MG_5308.JPG

_MG_5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