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重温师生情,再叙同学谊:我院84级物资管理干部专修班校友返校团聚
更多
发布日期:2015-11-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黄梦雨/文 董佳勋/摄)11月3日下午,我院84级物资管理干部专修班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共聚管理学院411教室,重温师生情,再叙同学谊。院工会主席李长江,原经管学院老师王嘉霖、徐天亮、孟二凌、王槐林,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力,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吕素军校友主持座谈会。

  吕素军首先对校友们共聚一堂表示由衷的高兴,并诉说了相聚的感慨。当年正青春,今朝发斑白,相隔数十载,相聚不易,情谊依旧。紧接着,李长江对返校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我院向校友送上了具有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标志意义的纪念品。他强调华中科技大学日益成为学术性的大学也是学者的大学,拥有良好的办公条件和一流的师资力量,在中国乃至世界上占据重要位置。王嘉霖、孟二凌、徐天亮、王槐林四位老师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多年后师生相聚的激动和对校友美好的祝愿。

  吕素军也禁不住叙述了自己在华中大的点滴时光。他说,华中大实现了他的梦想,作为华中大校友,自己将永远铭记在华中大的岁月。他对发起此次重聚的四位校友表示了感谢。随后,各校友纷纷发言,讲同窗的情谊,讲自己的经历,讲对母校日新月异发展的骄傲。校友周国庆的一句“我们以无愧于华中大人为骄傲”说出了在场所有校友的心声。王大可校友感慨,在管理学院学习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指引着他们职业的道路和人生的方向,他们也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好!

  母校不会忘记任何校友。华中大是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拿着学院制作的校友杂志,校友们不禁眼泛泪光,无论何时,身处何地,华中大永远与校友紧紧相连!

  最后,吕素军再次对老师和母校表示了感谢,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