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物资管理81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5-11-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朱景明/文 王兴邦/摄)11月14日上午,我院物资管理81级1班部分校友重返母校,共聚管理大楼411教室,重温师生情,再续同学谊。我院副院长杨治、工会主席李长江、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教授张金隆、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以及原经管学院老师徐天亮、向太斌、王槐林、万希宁、周新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之前,811班校友代表先一一介绍了到场的811班同学,并向老师们汇报了他们的基本情况。老师们听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扬。

  会议伊始,杨治副院长致辞,他从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地向校友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鼓励校友们大力支持母校发展,为学院建设做贡献。讲话最后,杨治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欢迎811班的校友们返校团聚,并希望校友们能发展地越来越好。原811班的班主任周新华老师以及万希宁、向太斌、王槐林等老师也表达了对811班校友返校的欣喜,同时希望校友们大力支持管理学院的发展。

  以一首身在加拿大校友《这一年,那一年》的诗为开始 ,811班的校友们进行了发言。李军等9位校友都回顾和讲述了自己与管理学院的点滴回忆,同时也给出了关于学院发展的一些建议。李军谈到,学院应该以培养企业家为宗旨,在知识架构层面,既能让同学们解决人与物的协调问题,也能解决人与人的协调问题。811班班长王兴邦建议每个班级应该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或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以便同学能更好地了解相关信息。在自由发言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相互讲述过去的事情和回忆。

  随后,校友们宣布了811班的班级决议,表示要为学院建设一个多媒体现代化教室,以实现大屏幕展示和信息文件在教室的无线传输。最后,校友们在学院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团聚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png

座谈会现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