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新起点 新管院”: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09-11-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李琦莹 云蕾/文 方兴 杨菲 刘彬/摄影)“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满园春色新”11月1日晚,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内掌声不断,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文艺晚会激情上演。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代表学院向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赠送院庆礼品。
  “在这样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我们要用歌声唱出心底的激情,要用青春谱写下一个辉煌。”晚会首先由一场盛大的开场舞蹈《花开盛世》拉开帷幕。“三十年,红似火”,伴着乐声,身着红衣的男子舞动遒劲慷慨,红衫女子舞动刚柔并济,尽显风骨。舞蹈将精神之美与音乐的力道结构之美完美融合,英勇豪迈的气势、坚定激昂的舞步舞出了管院的欣欣向荣、舞出了管院的红火、舞出了管院的豪情满怀、舞出了管院新的未来。舞蹈者享受着音乐与舞蹈带来的无尽愉悦,也让场下观众惊叹。
  新民乐合奏《美丽的神话》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它的演奏者是曾经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春节晚会的楚韵组合。音乐也可以诉说故事,琵琶、二胡、萧、古筝等乐器,将观众带进了一个个美丽的神话,也象征着管理学院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领袖的摇篮,管理大师的殿堂”,创造了学院发展的一个又一个神话般的传奇。
  “管理学院新起点,昂首世界创一流。”专为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而创造的踢踏快板《再创辉煌》让观众眼前一亮。整齐的踢踏舞步、丰富多变的动作,琅琅上口的内容,都让观众赞叹不已,也象征着管理学院“志存高远腾飞展”。
  “我们管理学院的各位同学是幸福的,更是骄傲的。在这片土地上,你们的梦想会越飞越高!”为了庆祝母院三十周年,管院两位同学联袂给观众带来了二胡合奏《青花瓷》、《赛马》。动听悠扬的《青花瓷》、欢快活泼的《赛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来自管院学子的才华。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更有观众激动地呼喊“再来一个”。
  最后,整台晚会在在民族舞蹈《响亮节拍》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台晚会是作为管理学院院庆30周年系列活动的压轴戏。各级领导、各方校友和嘉宾、学院老教师及在校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此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