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刘凡信贺管理学院三十华诞
更多
发布日期:2009-11-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院庆办公室助管 黄菲 朱守拓)丹桂飘香,金秋好景之际,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喜迎院庆30周年。在这喜庆的时刻,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刘凡向管理学院发来贺信,祝贺学院三十华诞。刘凡是管理学院校友,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导师是我院院长张金隆教授。刘凡在贺信中深情祝贺管理学院在未来再创新的辉煌。
  贺信内容如下:
  贺信
  尊敬的张金隆院长及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
  丹桂飘香,金秋时节,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后,又欣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三十年华诞。在此,谨以一位学子的感恩之情,向母校致以诚挚敬意与热烈祝贺!
  30年是一个轮回,古人云:“三十而立”。30年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优良学风,“提升实力、担当责任、谋求发展”,积极构建人才培养平台、科学研究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学习工作平台,真正成为了“管理大师的殿堂,企业领袖的摇篮”。今日桃李天下、国家栋梁的壮丽图景,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伟大实践的成果,是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成果。
  菁菁喻园、逸夫名楼。管院学习的岁月,是我永生铭记的一段美好时光。惜因主持第1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等公务在身,此次不能返院向母校致贺、向各位领导老师致谢。愿借此信,预祝院庆活动圆满成功!恭祝管院发展欣欣向荣!敬祝各位领导老师健康幸福!


  刘凡
  全国政协常委
  民革中央副主席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
  200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