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师生共聚 携手未来--2012华科MBA联欢会隆重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3-0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实习记者 祝东兴/文)2月26日下午,2012年华中科技大学MBA联欢会在管理学院206举办。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宗军教授、副院长龙立荣教授、MBA主任云虹副教授以及各系主任、MBA任课老师、企业代表参加并观看了整场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王宗军致词。回顾管理学院MBA工作,他指出,院内高度重视MBA教学工作,在师资配置和管理水平上都为MBA学员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展望未来,他表示,管院MBA是一支活跃的队伍,抓好MBA教学是实践“企业领袖的摇篮,管理大师的殿堂”院训的实际工作,而2012年是重要的一年,在校庆等一些重大活动背景下,MBA教学也应持续进步。王宗军就本次联欢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鼓励,并号召MBA举办更多的课外活动。
  接下来,一场生动有趣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帷幕。相声、歌曲串烧、古筝演奏、萨克斯曲、琵琶弹奏、书法展示、趣味话剧等一批优秀有趣的节目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热辣的现代舞、唯美的古风琴韵带领观众在不同时代里穿梭。相声活泼有趣、书法古朴苍劲、歌曲时起时落、话剧新颖俏皮,这些显示出MBA学员的热情与活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联欢会还设立了手机微博现场参与抽奖活动,学员们积极性高涨,纷纷发表对节目的评价并表达对联欢会的祝福。节目表演结束后,现场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宗军、副院长龙立荣为幸运观众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闭幕。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