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03级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班召开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5-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冯萍/文、摄)201756日,管理学院03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于我院113教室,开展了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校友们从大江南北重聚一堂,回首青春岁月,再忆灿烂时光。我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田志龙、原工会主席李长江、原管理学院辅导员王涛参加了该项活动。

白驹虽过隙,青春仍无悔。田志龙首先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了欢迎。作为曾经给大家授课的老师,看到大家多年来的努力与奋斗均有收获,他由衷感到欣慰。同时,他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基石与后盾,期待大家在获得自身价值的实现之后,尽自己所能,给学校、学院更多的支持,为我院进一步的发展添砖加瓦。

其后,王涛补充发言。虽然十年的时间过去了,王涛对当年校园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如数家珍,他带领校友们共同回忆那些年里的喜怒哀乐,让校友们感到亲切而怀念。

两位老师讲话结束后,主题班会正式开始。

班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回忆共同的校园生活,分享工作的经验与坎坷,畅想未来的诉求与梦想。一位校友率先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回忆之后,大家的记忆像开了闸的水,湍湍涌出,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那些他们共同拥有的回忆。之后,大家开始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彼此倾诉着自己的所感所想。最后,大家开始畅想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并对未来市场提出各自的看法与猜想,互相交流。

合影留念

虽然依依不舍,但是路在远方,在感动、希望、友情、奋斗中,大家已经走了十个年头。校友们期盼下一个十年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