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十年弹指一挥 再聚青春依旧:财政030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6-19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姚卓然/文)617日下午,财政0301班在管理学院126教室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身着同款纪念衫欢聚一堂,再续同学情。

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已是十年。财政0301班的校友们虽已褪去大学时的青春模样,但每个人的心中依然保有各自当年的熟悉面孔。聚会开始,校友李云柯依次点名,熟悉的名字勾起每个人的青春回忆,如同十四年前刚进入大学时的场景。随后,校友们开始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十年间的故事。

聚会现场

被同学们戏称作"未来福布斯候选人"的欧阳忠回忆了自己过去十年间的工作经历——从奔波全国各地从事基层工作,到进军消费金融,实现销售额100亿,再到3天前辞职成为下岗待业者,欧阳忠一直是一个不安于现状、爱折腾的人。对于自己的经历,他讲到,无论在事业的顶峰还是人生的低谷,都要做到不忘初心,要时刻清楚自己从哪里来,要去做什么。欧阳忠感慨,十年间自己经历了许多起起落落,不过沧海一粟,始终未曾改变的是自己秉承的初心。同时他也感激大学四年让自己从一个无知少年成长为一个成熟有担当的人,他相信这次聚会后会重新认识自己,开始新的生活。

班长李坤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在场的昔日同学表达自己的感想。自从毕业后,他一直为母校华科而骄傲,在工商银行工作五年多,自己却不安于平淡的工作,认为华科人可以做得更好。所以在这次难得的聚会上,当看到每位同学都取得或大或小的成就时,他感到十分欣慰。李坤勉励同学们做一个不安于寂寞的人,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努力向前,获得更广的眼界和更开阔的人生道路。

十年间,有人的经历丰富多彩,不断变换着工作,也有人经历简单过着安稳的小日子。校友们或激动万分、或感慨万千地讲述着自己的十年故事,无论平淡还是多彩,他们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面对自己的生活。正如校友杜文超所言,“不左不右、不卑不亢”是大家面对工作和人际关系时应有的态度。

最后,李云柯对到场的昔日同学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与怀念,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美满,并预祝校友办公室越办越好。

合影留念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在教室、宿舍、操场等当年共同追梦的地方,追寻学生时代的珍贵回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