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一别母校二十载,重见恩师感慨多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5-03 点击数:


 

                                     ——学院开展92届校友返校师生交流会

  4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92届50多名校友相聚管理学院206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党总支副书记周智皎,学院老领导陈荣秋、钱衡弼、向太斌,原管理学院老师艾南平、王劲松、凌大荣,管理学院物流系系主任刘志学等参加了交流会,与校友亲切交谈。交流会由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老师主持。
  周智皎首先宣读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宗军从美国发来的贺信,对校友的归来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管院的发展情况。龙立荣也由学院名称的变迁开始谈起,更详细地从学科建设、硬件设施、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并送出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
  到场的各位校友纷纷讲述自己的返校感受,回忆起20年前在学校的青涩岁月,也分享了自己离开学校后的经历与收获。曾任88级学生会主席的校友王旭东现任财富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作为本次活动组织者之一,他率先发言,讲述了自己从事风险投资行业十几年的所思所感。
  “在学校呆了8年,母校给了我知识、学业、爱情、婚姻,我很感激。”“我们一个寝室7个人,今天来了6个。”“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有一个信念让我坚持下去,那就是不辜负华工的名声,不让学校失望。”同一只话筒,传递着校友们各不相同的故事和对母校同样的深情。
  座谈会最后,老领导陈荣秋、钱衡弼,原管理学院老师凌大荣、王劲松等也和大家分享了人生感悟,向校友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对今后发展的更高期望。

DSC_0014.JPG

DSC_0085.JPG

DSC_0157.JPG

DSC_0111.JPG

DSC_0089.JPG

DSC_0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