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华中大管理论坛-校友大讲坛(第八期)
更多
发布日期:2013-11-15 点击数: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6日(周六)18:30-20:30

  【活动地点】:管理学院130教室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校友办、MBA教育中心

  【演讲嘉宾】:戈俊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董秘

   高级会计师。从事多年上市公司财务会计、新业务拓展和绩效管理工作,具备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在会计实务、公司财务、战略绩效管理方面有一定的实践和体会。担任广发基金管理公司董事,曾任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演讲主题】::《结构化思维》

  内容概要:结构化思维是一种思维方式,也是一种管理方法。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内部日趋严格的考核压力,管理者在决策时必须超越习惯性的思维,超越经验与直觉。其关键是形成系统结构感知能力。而结构化思维是提升系统结构感知能力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