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华中大管理论坛-校友大讲坛(第十期)
更多
发布日期:2013-12-19 点击数: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周六)18:30-20:30

  【活动地点】:管理学院110教室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校友办、MBA教育中心

  【演讲嘉宾】:郭庆华先生

  东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在金融、资产管理领域及法律实务方面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以及研究分析决策能力。从事信托、信贷、投资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专业金融工作能力,以及丰富的金融风险评估及防范的实践管理经验。“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透过香港政府“输入内地人才计划”(Admission Scheme for Mainland Talents and Professionals)曾先后出任两家香港主板之上市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CEO)。

  【演讲主题】:《上海自贸区与金融改革》

  简介:

  1、介绍上海自贸区的特点以及成立背景和目的,分析上海自贸区拟释放政策的红利。

  2、浅析十八大三中全会关于金融改革的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