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华中大管理论坛-校友大讲坛(第十一期)
更多
发布日期:2014-03-25 点击数:

  【讲座名称】管理的道与术

  【活动时间】3月26日(周三)晚上19:00-21:00

  【活动地点】管理学院116室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职业与实践中心

  【嘉宾介绍】孙连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博士校友、MBA社会导师。国家行政学院博士后。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历任战略委主委、武汉运营中心总经理、品牌委主委、联席委委员、文体传媒行业总经理、金融行业总经理。贵州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金融办副主任、第十二届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华中科技大学企业评价研究所研究员、中国MBA联盟第三、四届副主席、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第一、二届秘书长、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第四届主任委员、中国MBA中部联盟首届执行主席、荣获首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十大贡献奖、荣获郑州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十大贡献奖。

  【内容概要】如何进行选择的考量?如何拥有改变的勇气?如何提升谋略的高度?管理有术,术在道中!高级管理咨询师,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孙连才校友将与我们探讨管理的终极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