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华中大管理论坛--校友大讲坛(第十六期)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6-12 点击数:

  【讲座名称】放飞梦想,拥抱创新创业新时代

  【活动时间】 6月16日 10:00-12:00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报告厅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办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嘉宾介绍】 汪潮涌 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15岁考入华中理工大学,华工管理工程系首届本科毕业生,85年清华大学公派留美研究生,首批进入华尔街的大陆留学金融专家。曾任摩根斯坦利中国区首席代表、世界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机构顾问。99年创办信中利资本,成为中国首批创业投资机构,投资了包括百度、搜狐、华谊兄弟、PPTV、迅雷、中诚信、长安保险等近百家中国公司,并担任二十多家公司董事。目前的社会职务包括中国欧美同学会执委、海归创业学院副院长、中国海外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创光谷商学院首任院长、卡內基国际基金会董事、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以及中国丝绸之路越野拉力赛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