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祝贺管理学院教授刘英姿任武汉市副市长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1-12 点击数:

  2012年1月10日,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武汉市新一届国家机关领导人员。管理学院教授刘英姿当选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负责人口和计划生育、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工作。
  刘英姿,女,1965年4月出生,汉族,湖南益阳人。我校管理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1989年6月参加工作,现为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民建中央妇女专委会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委员,民建湖北省妇女专委会主任。
  欣闻刘英姿教授荣任武汉市副市长,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宗军教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发去了贺信,表达了对刘英姿教授的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贺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刘英姿教授:
  欣闻您荣升武汉市副市长,这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大喜事,我谨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您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
  您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实的学术基础、敏锐的发展思想、求是的创新精神激励着在校的全体师生,你对学校的热爱和对管理学院工作的热心温暖着全体师生的心。您的当选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和学院的光荣,管理学院为有您这样杰出的校友而感到骄傲。
  在未来的日子里,您肩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希望您为国家创建和谐社会、为武汉市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福您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管理学院永远是您的家园,希望您作为管理学院的教授常回学院开展教学科研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宗军
  二O一二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