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饮水思源,学成念师:金国华校友感恩母校捐赠仪式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2-1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记者 朱峰熠/文)12月1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董事长、管理学院EMBA校友金国华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411会议室隆重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林萍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宗军、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金凌志、党总支副书记周智皎和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校办老师杨俊芳等参加受赠仪式。仪式由金凌志主持。

  林萍华首先致辞,他向金国华表示了真切的欢迎和敬意。在对金国华做了简单的介绍后,林萍华说:“金国华校友出色的能力和优秀的品质都非常值得我们尊敬、学习。特别是他为人低调,有爱心,关心、支持公益事业。”他代表学校感激金国华对学校、对管理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金国华在事业上迈上新的征程、更上一层楼。

  金国华也致辞发表了捐赠感想。首先他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导师培养和教育的深深感激之情。同时,他表示非常感谢林萍华校长、王宗军副院长、金凌志副书记等的对武昌分校的支持。他希望对母校、对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王宗军对金国华的拳拳之心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和敬意。他介绍了我院近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做了新的展望并提出我院将改革的六大工程:学科、科研、师资、人才、高端认证和校友资源的整合,尤其强调了校友资源的整合,并表示将搭建平台,多与校友联络感情,深入合作,保持沟通。

  最后,金国华和林萍华签订了捐赠协议,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整个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