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向管理学院捐赠30万元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2-24 点击数:

  盛世相约喜庆华诞,凝心聚力共谱华章。12月15日,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各地校友纷纷奔赴母校,共同见证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的重大成立,也给母校带来了祝福。

  校友吕俊杰带着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26名EMBA校友的深深祝福回到学院,同时也带来了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向管理学院捐赠的30万元人民币。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管理学院的学子,吕俊杰校友对母校的悉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衷心的感谢。

  吕俊杰校友表示,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愿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一起发扬“凝聚、同行、传承、跨越”的精神,与时俱进,携手同行。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架起双方友谊合作的长青桥梁,搭建彼此共赢发展的坚实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