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王成校友向管理学院捐赠10万元人民币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2-24 点击数:

   为庆祝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管理学院校友王成为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支持管理学院建设与发展。

  王成校友系我院1997级MBA毕业生,现为武汉东雅图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瑞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表示,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校友,自己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并时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捐赠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此次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是广大校友的盛事和喜事,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提供了广泛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王成校友深信,管理学院的校友们同心同德,共勉共励,一定可以迈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他祝愿管理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