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校友企业利亚德登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
更多
发布日期:2013-11-20 点击数: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应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可靠的LED应用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2012年3月15日,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标志着利亚德LED产业开始迅速腾飞。

  李军,我院81级物管本科校友,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全面负责、主持集团公司的日常经营、行政和业务活动。

  2013年7月25日《新闻联播》播报了利亚德新品发布会最新讯息,并指出利亚德研发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首创的大尺寸LED高清电视,标志着我国LED显示应用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2013年11月11日利亚德登央视《焦点访谈》节目报道《八大一年来 科技创新 中国“智”造》。

 

  

20131108172055562.jpg

  (图为李军校友向中央政治局介绍中国LED自主创新发展)

  

20131108172220687.jpg

  (图为利亚德LED电视产品发布会得到《新闻联播》报道)

 

  

2013年11月11日利亚德登央视《焦点访谈》报道链接

  ­­­­­­­­­­­­­­--------------------------------------------------------

  利亚德登央视《焦点访谈》:十八大一年来 科技创新 中国“智”造

 

  中全会主旋律之一----------创新驱动发展,2013年11月11日晚央视CCTV《焦点访谈》栏目,重点报道了以利亚德光电(股票代码300296),海尔集团为代表的中国创新企业典范,利亚德光电一展在中国”智”造新发展、新技术等方面的丰硕成果,这是继2013年9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携中央政治局常委领导在中关村展示中心参观利亚德展台后的再次鼓励。

  

20131113140933609.jpg

  (图为利亚德登央视《焦点访谈》)

  18年来,利亚德光电致力于科技创新,突破一个个LED技术瓶颈,近两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LED产品需求增长未达预期导致的整个LED行业洗牌,利亚德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用“创新”寻求“发展”,在充满机遇跟挑战的LED行业大环境中脱颖而出,跃居成为中国LED“智”造领创者,用“Leyard利亚德”这个源自中国的品牌,征服世界,应用到全球高端显示市场,改变了中国LED低端、仿造、廉价的国际形象,证明了中国LED世界领先的实力。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接受《焦点访谈》采访时谈到,利亚德能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近几年业绩持续增长,今年出口较去年增长一倍,靠的是两大法宝:

  一是,符合市场需求的超前创新,任何行业谁能掌握核心科技,谁就能屹立时代的浪潮不倒。利亚德始终把创新当作重中之重,我们的研发经费比重逐年提升,今年上半年已达销售收入的7%,这是行业里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截止目前,利亚德已经拥有专利近200项。

  二是,我们依托中国LED的利好政策驱动,在一系列的“政策组合拳”的帮助下,比如:科委的研发资助、专利补贴、出口展览资助、中关村科技创业示范扶持、产业化用地扶持、中关村“首台套”政策扶持、高新科技企业税收政策减免等,抓住机遇,加速企业取得快速发展。

  

20131113141019546.jpg

  (图为利亚德光电公司董事长李军校友)

  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国科技创新产品服务全民,征服世界!期待十八届三中全会新政加快中国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