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校友杨开峰获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1-20 点击数:

  2015年1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完成,我院1990级本科校友杨开峰获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我院王宗军院长特发贺信对杨开峰校友表示祝贺。

  附:杨开峰简历

  杨开峰,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本科1990级校友,美国国家行政科学院院士,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终身正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博士,美国罗格斯(Rutgers)大学公共管理博士。中组部“”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主要研究方向是公共绩效管理、公民参与、公共组织理论、公共责任等。

  现任美国公共行政协会绩效管理分会会长、《公共管理与绩效评论》杂志(SSCI)执行主编、美国公共行政协会中国分会常务副会长,并担任《公共行政评论》等多家国际一流SSCI刊物的编委。

  杨开峰教授是美国国家行政科学院当选的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院士,也是迄今最年轻的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