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校友企业普路通成功上市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数: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于2009年10月22日整体完成股份制改造,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做最贴近客户的供应链合作伙伴”的理念,并始终以“协助客户创造并保持竞争优势,成为卓越的智慧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为自己的战略定位,致力于通过提供执行供应链与智慧供应链等服务,创新性地为客户提供包括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和工作流等“五流合一”多元化方案并协助其执行,为客户提供包括供应链方案设计及优化、采购分销、库存管理、资金结算、通关物流以及信息系统配套支持等诸多环节在内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

  2015年6月29日,深圳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陈书智,我院1986级硕士校友,深圳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具有多年电子、IT 及供应链管理行业经验。2006年被综合开发研究院和深圳特区报评选为“深圳十佳供应链管理者”;2007年在深圳特区报和深圳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深圳物流年度盛典”活动中,被评为2007年度深圳物流界十大风云人物。 陈书智先生曾先后任深圳市康佳电子总公司品质管理经理、深圳市深飞激光光学系统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深圳中航集团天科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TCL集团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显示事业部经理、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联维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怡亚通副总裁、深圳年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现任公司董事长、普路通电子商务董事长、武汉普路通执行董事及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