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2014年MBA社会导师——杨爱喜校友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4-22 点击数:

  杨爱喜 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长期在汽车及汽车装备制造行业担任技术副总、总经理,在汽车技术及经营管理方面具有较高的造诣,曾获很多个人荣誉:工信部汽车工厂审核专家、浙江省发改委汽车专家、安徽省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南陵县人大代表、南陵县政府招商顾问、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理事、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优秀招商顾问、2004年中国七十年代企业家领袖代表、2006年,杭州市余杭区先进科技工作者、2008年度中国十大创新企业家、2012年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杭州市余杭区“139”中青年人才培养一层次人才、2014年获得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副秘书长等。领导的企业也先后获2项国家创新基金、1项国家火炬计划、浙江省科技成果将、杭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标准4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2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