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青春一座城
更多
发布日期:2014-04-09 点击数:

  我的心里有一座城,灵魂的眼睛从窗口遥向窗外的世界!目之所及,全是对青春将逝的无奈······

  时光绿了青春这座城的老墙,于是城外的世界又泛起了绿光,于是又会觉得希望不灭,于是又会感觉到由衷的生意……

  青春是一座城,城里的世界永远无法被城外的人看清,而居在城里的人也是当局者迷!

  青春是一座城,城里总会有一些匆匆过客!转身的瞬间,已然离去······

  青春是一座城,幽深的巷子里总会埋藏着一些别人现在不知道也永远不会知道的秘密。

  青春是一座城,城里总会住着一个人,那人就在眼前,却又似乎永远都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青春是一座城,城里的不起眼的角落总是堆满了往事,任时光的灰尘散落,却无人去拂拭,于是那些往事也就不可避免的被时光的尘埃掩盖。

  青春是一座城,城里也会像城外一样,有欢笑与嬉闹,有哀怨与争吵;城里总会有一些不愿示人的羸弱,可总会以坚强的形式向城外表现出来;城外的世界很大,可自己却愿意执守城内专属自己的那一隅······

  庆幸自己找到了一座城,让原本无处安放的青春找到了自己的栖身之所!庆幸自己找到了一座有着高大城墙的城,姑且让自己在这样一个开放多元的时代没有完全被同化,难得的保留了一些自己所独有的弥足珍贵的东西!

  青春是一座城,但我想,它会是一座不朽的城。任凭时光的剥蚀,只要那颗年轻的心还在,青春的城堡定会永不坍倒!

  蓦然回首,发现青春的城外正飘着雪。城楼下,燃了一盏煤油灯,凄冷的光,耀了一世的雪白!

  罗钢   管理学院 财政12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