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9-27 点击数: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一、集团简介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政府组建的工程设计咨询综合平台,是以工程建设领域的咨询、测绘、规划、科研、环评、勘察、设计、审查、监理、项目管理与工程总承包、招标代理、质量检测、安全评价等为主业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分别为中南建筑设计院、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湖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湖北省城建设计院、湖北省成套招标、湖北省招标、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和湖北省工程咨询、湖北省城规院、投资开发公司和工程技术研究院。

现有国家、各类省部级专家近150人,国家勘察设计大师2人。教授级高工180余人,高级工程师900余人,各类国家级注册工程师800余人。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及欧洲、东南亚、南美洲和非洲等国外市场。六十多年来,在规划、建筑、交通、市政与环保领域累计完成工程设计15000余项,荣获国家、省部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1100余项。

展望未来,中南设计集团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绿色发展为根本,以服务品质为保障,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薪酬福利

一)武汉市颇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1、除法定“五险一金”外,还有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

2、津补贴种类繁多,主要有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对于已婚已育员工,还可享有子女保健与医疗补贴、幼托补贴、学费补贴等。

三、专业需求与工作地点

(一)专业需求

类型

专业

专业

技术

建筑学、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防震减灾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

建筑智能信息技术、固体力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岩土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市政工程

港口航道工程、水运

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环境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业与民用建筑

职能

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市场营销、法学

新闻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二)工作地点

集团和子公司总部均在武汉,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海口等全国十多个省市设有分公司。

















四、联系方式

一)集团联系方式

1、集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2

2、集团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袁女士

集团联系电话:027-87271779

(二)校园宣讲

宣讲时间:2018927号(周四)19:00-20:30

宣讲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

(三)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hr@zonaland.cn,邮件主题为“校招+岗位+姓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