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深信服科技招聘信息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数:

【深信服科技】2000年初创于深圳,2018年成为国内云计算第一股,300亿独角兽企业。

根据IDCFrost&Sullivan的研究报告,深信服的上网行为管理连续8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SSL VPN2008年至2014年保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VPN 2015年、2016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应用交付2014-2016年连续三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国产份额第一;下一代防火墙在2016年统一威胁管理类别中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等等。

新的辉煌才刚开始,他的未来在你手里。

欢迎专注于网络安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研发、市场新人,在深信服,你的未来不可限量。不低于互联网企业的年薪,只要你有技术,你足够优秀,足够有才华,我们就有匹配你才华的回报。本科17W起,硕士20W起。新的行业,新的业务形态,新的挑战,不一样的未来。

【宣讲会安排】(根据各自学校情况选择)

华中科技大学:37 14:30 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

每场宣讲会更有绿卡发放!免简历筛选、免笔试、免群面!不动心吗?等你来拿!

【网申地址】
手机端投递:http://mobile.51job.com/sxf2019/

PC端投递:http://hr.sangfor.com/campus.html

网申截止日期:38日下午18:00

欢迎加入武汉地区QQ群:249759434

相关招聘简章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