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汇量科技·量子旅行活动内推说明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7-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互动沟通,在院校中建设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汇量科技在校招活动“量子行动2018全球精英培训生计划”入校前,推出量子旅行活动。活动将选拔多名优秀学生成为“汇量首席海外体验官”,分别送至汇量科技在美国、英国、韩国的分公司,担任当地分公司最高负责人的助理,进行一周的海外实习体验,期间产生的费用由汇量科技承担。

活动具体介绍如下:

【活动名称】量子旅行

【岗位名称】汇量首席海外体验官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10日

【岗位待遇】

1、海外实习产生的食宿机票等费用由汇量承担;

2、日薪高达1000元;

3、成为海外分公司负责人的助理,开阔眼界;

4、美国、英国、韩国随机出发,燃爆心脏。

针对汇量科技目标重点院校,我们开辟了特殊的内提通道,诚挚邀请院校老师进行活动学生内推。内推学生将简化应聘流程并拥有更大几率成为汇量首席海外体验官。即便最终落选,也可报销办理签证费用。

【内推流程】

【内推学生要求】

1、2018年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CET6超过500分(或有同等级英语登记证书)且口语优秀;

3、必须有护照,有3个国外城市的签注优先;

4、海外实习期间配合活动主办方开展宣传活动,如配合拍摄、提供实习心得等。

【简历发送邮箱】

991534192@qq.com,截止时间7月25日晚10点。